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訪視「四季常照安養中心」
中華民國107年09月28日

蔡英文總統今(28)日上午訪視澎湖縣「四季常照安養中心」。總統抵達後,首先聽取澎湖縣衛生局簡報,瞭解澎湖縣執行「長照2.0」居家服務、日間照顧及居家護理等服務資源佈建情形與執行成果。

隨後,總統在「四季常照安養中心」執行長廖洲塘的引導下,參觀中心為長輩們提供的飲食服務、住宿及盥洗設備等環境設施,並親切問候住戶謝爺爺的居住情形,對中心良好的照護與運作成效表達肯定之意。

最後,總統陪同長輩們一起做「十巧手」手部操及蠟筆畫,並一一問候中心長輩,親切的與大家互動、合影,現場氣氛溫馨愉悅。

包括澎湖縣長陳光復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