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再次視察嘉義縣布袋鎮永安里
中華民國107年08月26日

蔡英文總統掛心昨日布袋鎮永安里社區的積水情形,今(26)日下午在嘉義縣長張花冠的陪同下,再次前往永安里視察。

總統抵達後,受到鄉親的熱烈歡迎,許多鄉親對於總統在短短二天內兩度造訪,感到相當驚訝,也深刻感受到總統對於災民的用心。

經過連夜調派二棲部隊的14台抽水機進行抽水,永安里的積水已大致消退,國軍化學兵群也開始進行街區消毒工作。總統在抵達後,先步行探視多戶受災民眾,詳細詢問清理家園的進度,以及是否還有相關需要協助的地方。同時,總統也細心提醒災民配合後續消毒工作,以維持居家環境的衛生。對於部分災民提出防制淹水的建議,總統也請水利署署長賴建信列入評估考量,並承諾災民,政府正積極投入各項防救災工作,一定讓受災民眾能早日恢復正常生活。對於國軍以及各防救災單位同仁連日來不眠不休,全力投入各項救災工作,總統也再次表達感謝。

包括國防部長嚴德發及立法委員蔡易餘等亦出席是項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