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與美南臺僑座談 陳菊秘書長盼鄉親持續支持臺灣改革
總統府秘書長拜會休士頓臺灣人活動中心與臺僑座談
中華民國107年08月20日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19日下午趁陪同總統蔡英文回程過境休士頓之際,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立委賴瑞隆、周春米等人陪同下至休士頓臺灣人活動中心,與美南地區臺灣鄉親面對面座談,關心僑社發展,說明臺灣發展走向。陳菊表示,蔡英文政府改革沈痾,是為了追求社會正義、世代公平。

陳秘書長致詞時表示,海外同鄉是臺灣民主發展的重要後盾,更感謝美南各地的臺灣同鄉們始終堅定支持協助臺灣走入國際社會,為我國經貿外交及國際參與貢獻良多。

陳秘書長並表示在總統領導堅持下,政府陸續推動多項攸關國家未來發展的政策,改革推進在和平、理性的溝通下進行,這正是臺灣多年來民主政治發展所累積的成果,也是國家進步的象徵。另外,政府積極推動國內經濟發展,台積電、華邦電根留臺灣就代表著臺灣經濟的發展潛力。

陳秘書長亦期望美南鄉親持續支持臺灣改革,運用在美國社會的影響力,持續為臺灣發聲,協助政府推動外交工作,並踴躍投資臺灣,協助臺灣產業與企業邁向世界。

隨後,陳秘書長與鄉親面對面座談,與會鄉親踴躍提問,陳秘書長亦親切詳細答覆,會後陳秘書長與會鄉親合影,展現親和力,現場鄕親感受菊姐的魅力以及政府對海外僑社關懷,場面熱烈溫馨。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