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抵巴拉圭 參加機場歡迎儀式
「同慶之旅」訪團抵達巴拉圭
中華民國107年08月14日

蔡英文總統「同慶之旅」訪團經過12個小時的飛行,於巴拉圭時間8月14日(週二)上午(臺北時間14日晚間)抵達首都亞松森國際機場。

專機停妥後,我國駐巴拉圭大使周麟及巴拉圭總統府大禮官希梅內絲(Ercilia Giménez)登機迎接蔡總統。蔡總統下機後,在我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李大維及外交部長吳釗燮等的陪同下,登車前往國賓室前紅地毯區參加歡迎儀式。巴拉圭外交部長羅伊沙卡(Eladio Loizaga)在場迎接。

接著,總統由羅伊沙卡外長陪同,沿紅地毯緩步前進並接受禮兵致敬。演奏兩國國歌結束後,總統接受巴拉圭小朋友獻花,並與列隊歡迎的大使館團員眷屬及僑胞代表握手致意。機場歡迎儀式結束後,總統乘車前往下榻旅館。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