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同慶之旅」啟程  總統期許大家一起為臺灣努力
「同慶之旅」總統發表機上談話
中華民國107年08月12日

蔡英文總統「同慶之旅」於今(12)日下午3 時啟程,總統特別於專機上發表廣播談話,說明此行的重要任務,並感謝所有參與出訪同仁及華航機組員的共同努力,她也歡迎媒體朋友能夠透過報導,讓此行成果傳遞出去,一起為臺灣努力。
總統說, 這一趟「同慶之旅」,我們將飛行四萬三千兩百三十五公里,跨南北半球,預計前往洛杉磯、巴拉圭、貝里斯和休士頓,三個國家、四個城市。
總統表示,此行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參加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的就職典禮。結束之後,我們也會訪問貝里斯,以及在過境美國期間,跟許多老朋友、新朋友交換對國際局勢的想法跟意見。
總統藉這個機會,特別感謝所有處理出訪大小事宜的工作同仁,也歡迎媒體朋友的參與,希望能透過報導,讓此行的成果,都能傳遞出去。
最後,總統也對華航全體機組員人員提供周到的服務,表達感謝之意。這趟出訪,長達五十多小時的航程,靠的就是他們的專業、技術與熱情,他們也是拚外交最前線的戰士。「我們一起為臺灣努力」。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