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贈送臺史建交50週年紀念集郵票品,象徵兩國歷久彌新之堅定邦誼
總統出席「臺史建交50周年紀念集郵票品贈送儀式」
中華民國107年06月08日

史瓦帝尼王國恩史瓦帝三世國王(King Mswati Ⅲ)今(8)日率團來訪,在兩國元首會談及見證簽署「臺史經濟合作協定」後,總統偕同國王暨王妃至總統府郵局出席「臺史建交50週年紀念集郵票品贈送儀式」。

兩國元首首先聽取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魏健宏簡介「臺史建交50週年紀念臨時郵局局贈封組」及「看見臺灣」系列票品。其中,臺史建交50週年紀念臨時郵局集郵票品,係以旅行臺灣郵票為素材,納入史國特色照片為題材之設計;看見臺灣系列票品則是以我國知名導演齊柏林空拍的臺灣美景為題材發行之郵票。

隨後,總統也親自將兩系列票品贈送給恩史瓦帝三世國王,象徵兩國歷久彌新的堅定邦誼。

稍早,兩國元首也至總統府敞廳觀賞娜麓灣樂舞劇團的迎賓表演,由表演者吟唱卑南族祭典歌謠並演出木盾舞,表達我國人對國王暨王妃及所有訪團成員的熱烈歡迎。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