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出訪史瓦濟蘭 總統:再一次為臺灣的外交來努力
「兩國同心‧邦誼永固」總統發表機上談話
中華民國107年04月17日

蔡英文總統出訪友邦史瓦濟蘭,於今(17)日上午8時啟程,總統特別於專機上發表廣播談話,感謝總統府及外交部等所有參與出訪工作的單位,對此次行程的規劃與準備,並期許隨行團員們一起為臺灣的外交來努力。

總統表示,這一趟訪問除了參加史瓦濟蘭的雙慶儀式,見證臺史建交50週年,也將實地了解各項合作計畫的成果。在當地,有許多來自臺灣的夥伴和企業朋友,很努力地為臺灣打出一片天,我們要去為他們加油打氣。

總統也特別感謝這次隨團的記者朋友,很多人已經不只一次跟她出訪。臺灣人在海外做出的成績、拼外交的成果,都要靠隨團記者的報導,才能傳遞給國人和全世界。

最後,總統也對華航全體機組人員提供周到、熱情的安排和服務,表達謝意。飛機降落之後,將會有一連串的行程,「我們將要再一次為臺灣的外交來努力」。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