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強調 政府會認真面對空污議題
副總統與中部專家學者「空氣污染防制對談」
中華民國106年11月06日

陳建仁副總統今(6)日下午前往臺中參加「空氣污染防制對談」,與中部環保人士及團體,就空氣污染防制等議題交換意見。

副總統致詞表示,總統日前在聽取各位鼓勵國營事業優先推動空氣污染減量工作的寶貴意見後,已指示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和經濟部加速辦理,在眾多管制工作中,優先加強國營事業空氣污染改善。

副總統指出,空氣污染防制是一項要不斷追求更理想目標的工作,政府除聽取各方意見外,在資訊彙整及工作盤點都需要時間,也會每隔一段時間向大家報告。

副總統強調,政府會認真面對空污議題,過去這一段時間,環保署與經濟部就每一個重要的污染源,做了許多盤點工作,並積極檢討如何將污染源減到最低。

副總統表示,空氣品質與民眾健康息息相關。因此,改善空氣污染,保障民眾健康是政府當前的重要工作,而與會者都是長期關注這個領域、努力奉獻的專家學者,他非常歡迎大家一起參與空氣品質的改善工作,並提出寶貴建議。

隨後,副總統聽取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所做污染減量成果簡報及環保人士空污防制建言,並就相關議題交換意見。

包括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局長白智榮及中部關心空污議題環保人士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