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與臺南鄉親一同緬懷李前總統對國家社會的卓越貢獻
副總統出席「誠實自然:府城李登輝紀念音樂會」
中華民國111年01月15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15)日下午前往臺南虹韻文創中心出席「誠實自然:府城李登輝紀念音樂會」,與臺南鄉親一同緬懷李前總統對國家社會的卓越貢獻。

為感念李前總統一生為民主奉獻,李登輝基金會特別選在今天,99年前李前總統在日治下的臺灣誕生的這一天,舉辦這場「府城李登輝紀念音樂會」,並由李前總統次女、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親自導聆,述說父親的人生故事。

副總統、臺南市長黃偉哲與臺南鄉親共同聆賞這場精彩的音樂饗宴,一起在這一天用樂曲、用歌唱、用人聲來回顧李前總統的一生。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