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為高雄火災事故罹難者上香及慰問傷患 祈願亡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副總統至高雄市立殯儀館拈香及慰問高雄火災事故傷患
中華民國110年10月17日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日前發生嚴重火災事故,賴清德副總統今(17)日上午前往高雄市立殯儀館為罹難者上香致哀,並前往醫院慰問事故傷患,祈願亡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副總統抵達高雄後,首先由市長陳其邁陪同前往高雄市立殯儀館為罹難者靈堂上香,並慰問在場的罹難者家屬,表達深切哀痛與悼念之意。

隨後,副總統前往高雄榮民總醫院、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及高雄國軍802總醫院,探視此次火災事故傷患。副總統除關心患者傷勢,為他們加油打氣,也感謝醫護人員搶救的辛勞與付出。

包括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及立法委員許智傑、劉世芳亦分別陪同今日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