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鍾肇政先生的辭世 是文學界的損失 客家界的損失 也是臺灣的損失
副總統追思鍾肇政先生
中華民國109年06月01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1)日下午前往桃園追思鍾肇政先生時表示,鍾肇政先生的辭世,是文學界的損失、客家界的損失,也是臺灣的損失。

副總統抵達後,首先至鍾肇政先生靈前獻花、行禮致意,隨後在鍾老先生的兒子鍾延威及兒媳蔣絜安陪同下,觀看鍾老生平事略之文物簡介。

副總統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鍾肇政先生的辭世,是文學界的損失、客家界的損失,也是臺灣的損失。他從高中、大學開始就在讀鍾老先生的小說;之前他在行政院院長任內,也曾有機會來拜訪鍾老先生,如今鍾老先生離開了我們,他特別前來送行,表達敬意。

包括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前立委蔣絜安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