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府LINE帳號5月20日下午啟用 歡迎大家加入好友
中華民國109年05月20日

第15任總統暨副總統今天就任,總統府訊息發送平臺也展現耳目一新的風貌,今後除了總統府官網之外,民眾也可以透過總統府LINE帳號獲得有關總統府的重要訊息,包括總統重要談話、政府重大政策、總統府重要活動直播實況等,都能藉由LINE推播系統,讓國人滑動手機的同時,也能「一手掌握」先機,即時收看!

總統府LINE帳號歡迎大家加入好友,只要在LINE搜尋欄中輸入「中華民國總統府」或「@president.tw」就能立即加入好友。今天上線的選單資訊,除了有第15任總統暨副總統就職專輯(內容包括總統就職演說、新聞快遞、就職典禮實況、照片傳真)之外,日後還會不定期更新選單資訊,例如最新消息、參觀資訊、影音傳真及線上申請等民眾有興趣的單元內容,敬請大家期待!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