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國慶光雕自10月4日起展演  將總統府化作運轉前行的時光機,共享臺灣人與世界同行之自信能量
「世界同行‧台灣耀飛─中華民國108年國慶總統府建築光雕展演」記者會
中華民國108年09月25日

總統府今(25)日下午召開「世界同行‧台灣耀飛─中華民國108年國慶總統府建築光雕展演」記者會,在總統府歷史古蹟建築一百週年之際,將總統府化作運轉前行的時光機,回顧全民對棒球的熱情、運動員前進國際體壇的勇氣,及科學家自信團結的展望精神,邀請民眾齊心實踐夢想,共享臺灣人與世界同行的自信能量。歡迎民眾自10月4日至10日晚間蒞臨觀賞,共享臺灣豐富多元的藝術氣息。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今年國慶光雕展演時間為10月4至10日共7天,每日晚間7時至9時30分,每30分鐘一場次,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演出,歡迎民眾蒞臨觀賞,共享臺灣豐富多元的藝術氣息。此外,下週五(4日)晚間7時也將舉行第一場國慶光雕點燈儀式,邀請所有臺灣的民眾及來自國外的旅客,一起到總統府前欣賞國慶光雕,共同歡慶國家的生日。

隨後,記者會上也由主辦單位中華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說明光雕企劃構思、光雕藝術總監陳怡潔說明光雕主題理念、主視覺及演出內容設計,及光雕音樂總監王希文說明音樂結合燈光的設計規劃,並進行兩分鐘光雕模擬,呈現今年精彩的國慶光雕內容。

 

附件檔案:

  • 108年國慶光雕展演簡報 PDF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