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透過視訊 副總統祝賀達賴喇嘛壽誕快樂
副總統出席「2019年淨韻三千觀音和平祈福音樂晚會」
中華民國108年07月06日

陳建仁副總統今(6)日下午出席「2019年淨韻三千觀音和平祈福音樂晚會」,透過視訊祝賀達賴喇嘛壽誕快樂,並盼未來能繼續從他的智慧中學習。

副總統以英文致詞致詞表示,很榮幸受邀參加慶祝達賴喇嘛尊者壽誕活動。剛才聽到尊者的教誨,覺得格外平靜,也感受到很多智慧的啟發。

副總統說,尊者提到,我們應該盡力促進不同宗教間的和諧。在臺灣,宗教自由確實是我們很珍惜的價值。最近臺灣舉辦了「台灣國際宗教自由論壇」,努力促進全世界國家的宗教自由。

副總統也提到,我們要愛護彼此,有慈悲、同理心、利他主義的精神去關懷、助益他人,特別是貧困者。

最後,副總統祝賀尊者壽誕快樂,也希望未來能繼續聆聽尊者教誨,並從他的智慧中學習。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