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為臺灣未來一起打拚 一起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總統接見「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
中華民國108年04月26日

蔡英文總統今(26)日下午接見「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時表示,2020年對臺灣來說是很關鍵的一年,盼為了臺灣的未來,一起打拚、一起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總統致詞時,首先感謝訪賓們今天來到總統府給她溫暖的支持及祝福,她覺得非常感動。她知道大家對臺灣的未來都很關心,也有很深的焦慮。

總統說,「蔡英文做總統,面對中國的壓力,我從來沒有低頭過」。這三年來,臺灣的經濟發展很穩定,而且持續在成長,她也很認真照顧好人民的生活,為年輕人加薪、減稅,國家的內政也越來越穩定。

總統指出,2020年對臺灣來說是很重要、很關鍵的一年。我們面對一個選擇,是要維持主權獨立的穩定現狀,還是要被迫進入被統一的進程。

總統提到,聖經裡面說,「要趁著有光的時候行走,免得黑暗抓住你們!」。她相信,訪賓們就是臺灣的光,未來還需要大家的幫忙。

最後,總統再次感謝訪賓們前來總統府給她鼓勵。「為了臺灣的未來,我們一起打拚、一起走在正確的道路」。

訪賓一行由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副議長阿布絲(Abus Takisvilainan)牧師率領,前來總統府晉見總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在座。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