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秘書長主持總統府107年公共服務績優人員聯合表揚活動
中華民國107年06月22日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22)日下午主持總統府「107年公共服務績優人員聯合表揚活動」,感謝總統府同仁攜手努力,讓總統能全心處理國政及推行改革工作。

秘書長首先表揚總統府107年模範公務人員、績優工友、侍衛室累積三大功軍職人員及服務績優志工等公共服務績優人員,並頒贈獎狀、獎章及紀念品等。

隨後秘書長致詞時表示,在6月23日聯合國訂定的世界公共服務日的前夕,總統府擴大辦理公共服務績優人員聯合表揚活動,結合公共服務日,讓今天的表揚活動非常有意義。她說,在臺灣不同的縣市及領域,都時常能看到很多志工朋友為人民服務。在今天的表揚活動中,除了志工朋友外,還有總統府的模範公務人員、績優工友及累積三大功的軍職人員,她感到相當開心。

秘書長指出,蔡總統上任以來,一肩挑起改革的重大責任。雖然在改革過程中面臨了一些困難,但是不同意見的表達是民主社會的常態。尤其在昨天,我們看到了在過去看來非常艱難的軍人年金改革也順利通過。改革結果沒辦法讓全部的人都滿意,但臺灣人民卻能以最大多數人的利益為考量,並達到最大的共識。最後,秘書長再次感謝總統府同仁的協助,讓總統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處理國政,改革工作才得以順利推行。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