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伉儷及副總統接受駐華使節及各國慶賀團、代表致賀國慶
中華民國94年10月10日

  陳總統水扁伉儷及呂副總統秀蓮女士今天在總統府接受駐華使節及專程來台參加中華民國94年國慶活動的各國慶賀團、代表致賀我國國慶。
  包括甘比亞共和國總統賈梅(Yahya A.J.J.Jammeh)、宏都拉斯總統馬度洛(Ricardo Maduro)伉儷、吉里巴斯副總統歐泰瑪(Teima Onorio)及貝里斯副總理布里仙諾(John Briceno)伉儷、關島總督卡瑪丘(Camacho)在內的各國外賓,上午9時40分許到總統府參加致賀活動,總統伉儷與副總統並親切地與前來致賀的外賓們一一握手致意答謝。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外交部長陳唐山在場陪同。
  前來致賀外賓共200多人,除甘比亞總統賈梅外,主要致賀外賓包括:哥斯大黎加立法議長龔薩雷斯(Gerardo Gonzalez Esquivel)、史瓦濟蘭國會議長馬貢勾(Sgayoyo Magongo)在內的各國慶賀團;尼加拉瓜駐華大使王海光(Luis.A.Wong)夫婦在內的駐華使節團;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包道格(Douglas H. PAAL)夫婦、日本交流協會理事長池田維(Tadashi Ikeda)在內的駐華外國機構代表;來自關島、美國、日本、韓國、西班牙等致賀團;行政院新聞局邀訪的塞內加爾新聞部部長迪亞卡(Bacar Dia)、馬拉威新聞部長卡雅堤(Patricia Kaliati)、南非公民日報總編輯威廉斯(Martin Charles Williams)等重要外國媒體負責人。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