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頒授「二等景星勳章」給楊傳廣、紀政及曾紀恩
中華民國94年09月13日

  陳總統水扁先生今天上午頒授「二等景星勳章」給體壇資深傑出人士楊傳廣先生、紀政女士及曾紀恩先生,以表彰他們對體壇的長期付出與卓越貢獻。
  贈勳儀式上午十時在總統府舉行,三位受勳人的親友、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主委陳全壽、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黃大洲及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等人也在場觀禮。
  授勳儀式首先由禮官分別宣讀勳章證書,接著由總統親自為楊傳廣、紀政及曾紀恩三人佩掛勳章並握手致賀,觀禮人員並在受勳人致詞完畢後,以香檳酒向他們表達祝賀之意。
  楊傳廣先生致詞表示,非常感謝總統贈勳,也期待政府更加重視體育,讓台灣的運動員能有更好的成績。
  紀政女士表示,她還記得總統曾在2001年5月3日邀請歷屆奧運得獎選手來總統府作客,總統當時表示,運動選手在競技場上堅毅不拔、奮鬥不懈的精神就是「台灣之子」的精神,她也將持續秉持著這樣的精神,退而不休,持續為體育界努力。
  曾紀恩先生則感謝總統對棒球運動的重視,並強調棒球是他的生命,也期待政府投入更多資源培養傑出的棒球好手,讓台灣在世界棒壇大放異彩。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