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阿扁總統電子報」將自第五十二期起大幅改版
中華民國91年10月09日

  適逢創刊即將屆滿一週年,並配合九十一年雙十國慶,「阿扁總統電子報」將自明日出刊的第五十二期起大幅改版。
  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今天上午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此次改版的重點內容。
  黃志芳主任表示,「阿扁總統電子報」為提供讀者更豐富、活潑、多元的內容,此次改版重點包括刊頭、背景及新增單元等,改版後首期的刊頭內容改採動態設計,色調以藍、綠混合,呈現綠樹藍天的活潑動感,並搭配一張總統騎單車的照片,在活潑明亮的背景色彩襯托下,充分凸顯出年輕、活力與希望。另外,刊頭內也放置四張總統與民眾親切互動的小照片,豐富報頭整體的視覺感受。
  此外,改版後「阿扁總統電子報」也增加「私房寫真」、「急凍館」、「勇哥物語」及「On-line新聞」等單元,其中「私房寫真」每期將設定一個主題,刊出「獨家」照片,披露總統及其周遭比較特殊的人、事、物等,並增加「寫真坊」連結,提供讀者觀賞更多照片及搜尋過去所刊照片的功能。
  「急凍館」則是將原有的「情報特區」及「影音重現」內容,調整為機動性刊出的單元,除了原有的形式外,也會視需要不定期刊出一些幽默的笑話、小短文,或其他內幕、花絮等。
  「勇哥物語」為本次改版新增的漫畫單元,聘請漫畫家小紀(筆名)每期提供一則漫畫,以第一家庭的「第一土狗」勇哥為主角,畫出大家所關心的話題,讓讀者在閱報的同時,也兼具娛樂、舒展身心的效果。而On-line新聞則報導有關電子報或總統府的相關訊息或活動,讓讀者了解總統府的最新消息。
  至於最受讀者歡迎的「阿扁心情筆記」及「讀者熱線」將繼續保留,但為了增加與民眾的互動,本次改版特別將「讀者熱線」更名為「阿扁會客室」,風格也有所改變,將以更活潑、家常式、簡短的方式來回答更多讀者的來函,而未來總統也會安排與來信提供建言的讀者見面交換意見。
  為了回饋讀者一年來的愛護與支持,「阿扁總統電子報」也將推出「週年慶好禮大相送活動」,黃志芳主任表示,凡是在今年十月底前新訂閱的讀者,就有機會得到豐富又有意義的贈品,內容包括:總統親筆簽名的「總統開門」攝影集、多功能手電筒、總統府名片匣、總統電子名片、總統府明信片、總統上任後首次音樂會DVD、「來去總統府」VCD、總統府全球資訊網紀念鑰匙圈等,獎項眾多(共有五百八十八個獎項),獎品豐富,而且別具意義,歡迎民眾踴躍訂閱,不僅可以在每週四免費收到多采多姿的「阿扁總統電子報」,也有機會得到特別的獎品。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