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上午參加「GO GO GO聯合辦公室成立茶會」
中華民國93年11月20日

  呂副總統秀蓮女士今天上午參加「GO GO GO聯合辦公室成立茶會」,期許辦公室的成立能夠在各相關民間單位團體的共同努力下,「再造美麗島,台灣Go Go Go」。
  副總統致詞表示,聯合辦公室的成立構想已久,也絕非她個人的辦公室,而是集合不同民間社團,大家一起努力,來為建立一個美麗的社會而奉獻心力。
  副總統指出,聯合辦公室的成立其實有其意義,首先她期盼台灣能成為NGO中心,讓台灣發揮柔性的力量,因此這些非政府組織,在非營利的目標下,以募款方式來進行社福工作,此外,不同單位合署於同一辦公環境,不僅可節省經費與開支,對人員管理也有所助益。副總統期許,這項NGO中心的構想未來能夠帶動風氣,朝向整合資訊與力量的方向前進。
  副總統進一步表示,二○○四年陳總統與她以「台灣向前走,台灣GO GO GO」為口號,而現在不僅在雅典、在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等場合都可看到台灣GO GO GO的宣傳。這代表了我們對台灣的期望,台灣可以再出發,再造美麗島,尤其在歷經了不同的天災傷害之後,我們應該重新思考如何更加愛台灣,此外,政府刻正推動的憲政改造,乃至兩岸關係,如何化干戈為玉帛,同時讓兩性關係更為和諧、平等,種種需待努力的事情,希望在大家共同付出下,能再造美麗島,台灣GO GO GO。
  副總統強調,聯合辦公室就如同將「甘仔店(台語─雜貨舖)」變為加盟店,希望能成為時代趨勢與一種新的模式,集合有志一同的社團,大家共同努力為台灣加油。
  最後,副總統並向現有所有來賓發表由她親自寫詞的「台灣GO GO GO」主題曲,歌詞如下:
好天好地 有情有義 人人笑嘻嘻
民主和平 人文科技 福氣呀滿滿是
台灣向前行 台灣GO GO GO 世界好名聲
民主和平 人文科技 福氣呀滿滿是
台灣向前行 台灣GO GO GO 世界好名聲 台灣GO GO GO
台灣向前行 台灣GO GO GO 打拼一定贏 台灣GO GO GO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