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頒授「一等景星勳章」給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國防部長湯曜明、「二等景星勳章」給行政院秘書長劉世芳
中華民國93年05月18日

  陳總統水扁先生今天下午分別頒授「一等景星勳章」給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國防部長湯曜明、「二等景星勳章」給行政院秘書長劉世芳,以表彰他們在任內規劃國家發展策略、改善投資環境、落實軍隊國家化、維護國家安全、協助推動各項改革所作的付出及貢獻。
  贈勳儀式下午四時在總統府舉行,林副院長夫人、湯部長夫人、劉秘書長家屬及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等人也應邀觀禮。
  授勳儀式首先由禮官分別宣讀勳章證書,接著由總統親自為林信義、湯曜明、劉世芳等三人佩掛勳章並握手致賀,觀禮人員並在受勳人致詞完畢後,以香檳酒向他們表達祝賀之意。
  林副院長致詞時感謝總統頒贈勳章,他表示,過去四年來參與政府行政單位,為拼經濟與全國同胞一起努力,個人收穫良多。
  湯部長則表示,自民國五十一年擔任少尉至今四十二年,承蒙各級長官指導,獲頒勳章是國軍、國防部及他個人暨家屬的榮耀。
  劉秘書長對於獲頒勳章也感到非常榮幸,她表示,十五年來從事政治改革,就是希望生養她的父母及全國人民都能享有美好的生活環境,她也深信在陳總統的領導之下,我們一定可以成為一個正常美麗的國家。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