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頒贈一等景星勳章予行政院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及紓困委員會副召集人李明亮教授
中華民國92年09月25日

陳總統水扁先生今天頒贈一等景星勳章給行政院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及紓困委員會副召集人、前行政院衛生署署長李明亮教授,以表彰他指揮督導抗煞防疫工作,致力統合醫療資源,強化宣導防疫資訊,控制疫情及穩定民心的付出與貢獻。
  贈勳儀式下午四時三十分在總統府舉行,李教授夫人、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行政院衛生署署長陳建仁、副署長李龍騰、副署長楊漢、中央健康保險局總經理張鴻仁及馬偕醫院副院長黃富源等人也在場觀禮。
  授勳儀式先在禮官宣讀勳章證書後,由總統親自為李明亮教授佩掛勳章並握手致賀,接著由李教授致詞。隨後,觀禮人員以香檳酒向李教授表達祝賀之意。
  李教授致詞時表示,今天他是以抗煞團隊代表的身分前來接受贈勳,因此他首先要代表行政院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及紓困委員會全體成員向總統及行政院游院長致謝;他同時感謝全體團隊成員在抗煞期間的努力與奉獻;並且感謝證嚴法師同意他走出學院,以為全體國人貢獻所學。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