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與新黨全委會召集人郝龍斌會晤後發表聯合新聞稿
中華民國89年10月21日

  陳總統水扁先生與新黨全委會郝召集人龍斌於今天上午會晤後,發表聯合新聞稿,內容如下:

  陳總統邀請新黨全國競選及發展委員會召集人郝龍斌於八十九年十月二十一日上午在台北賓館進行會晤,並由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副秘書長陳哲男以及新黨秘書長李炳南、立法院黨團召集人賴士葆在旁作陪。

  陳總統與郝召集人針對新政府運作五個月以來,國內的財經問題、族群問題及兩岸的政治情勢發展廣泛交換意見;雙方均體認民眾高度期待政府儘速再創經濟繁榮、促成兩岸和解與族群融合,並對國內各主要政黨應積極回應民眾期待,有高度共識。陳總統承諾,政府對於多數民眾關心之議題將會有具體有效之作為,新黨亦表示願秉持國家大局為重的基本原則予以支持。

  陳總統與郝召集人均認為,此次會晤對於溝通朝野政黨的政治理念與政策主張,助益甚大,對於我國的政黨政治發展亦有實質意義。陳總統與郝召集人均同意,為有利於國家政治和諧發展,主要政黨間之共同會商未來應持續進行,至於聯繫與溝通管道之建立,則交由雙方幕僚研商。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