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探視前行政院唐院長並頒發資政聘書
中華民國89年10月20日

  陳總統水扁先生今天上午在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陪同下,前往前行政院院長唐飛先生寓所,探視唐院長並親自頒發總統府資政聘書。

  總統表示,他非常感謝在國家最困難的時候,唐院長能夠傾力相助,在政權更迭時候對政局的穩定有很大的貢獻,對於唐院長戮力從公及犧牲奉獻的精神,相信國人都看在眼裏,他要特別代表政府及人民,向唐院長與其家人致最高的敬意與誠摯的謝忱。

  總統說,由於唐院長對於國家的忠誠和奉獻,所以他特別要敦請唐院長能擔任總統府資政,並且是第一次親自頒發聘書,希望唐院長繼續為國家發展提供寶貴意見。

  對於唐院長家居及健康情形,總統也甚為關懷,頻頻探詢唐院長身體狀況,總統也希望唐院長在休息及接受醫療之後,身體能夠恢復最健康的狀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