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主持總統府新任秘書長游錫堃交接典禮
中華民國89年10月06日

  呂副總統秀蓮女士今天主持總統府新任秘書長游錫堃與代秘書長陳哲男的交接典禮。副總統對游秘書長來府履新,表示誠摯的歡迎,同時對陳副秘書長代理秘書長期間的辛勞,也表示感謝和肯定。

  副總統致詞時指出,游秘書長歷任黨政要職,行政經驗及閱歷相當豐富,能力也受到各界的肯定,尤其在八掌溪事件發生後,毅然承擔政治責任而請辭,展現政務官負責的風範,令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相信游秘書長加入總統府團隊後,一定能輔佐陳總統,為國家、人民做更多的事情。

  陳副秘書長則對總統府員工負責盡職的工作態度及效率極為肯定,對游秘書長也相當推崇。他說,游秘書長不只是一位政治人,也是一位文化人,他在宜蘭縣主政八年期間,政績卓著,為人樂道,相信總統府員工在他的領導下,一定能再度發揮冬山河精神,打破過去威權的迷思,讓業務有突破性的精進。

  游秘書長則謙虛地表示,他有這個機會來參加總統府的團隊,深感榮幸,這也是他學習的好機會,希望大家多給予支持和指教。

  游秘書長進一步指出,總統府為國家發展的精神中心,非常重要,他一定會全力以赴,輔佐總統與副總統,並為全國人民盡心盡力。

  總統府秘書長交接典禮下午在總統府舉行,總統府各一級單位主管也在場觀禮。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