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聖多美普林西比新任駐華大使貝格諾呈遞到任國書
中華民國89年04月14日


中華民國八十九年四月十四日

  聖多美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國新任駐華大使貝格諾(Ovidio Manuel Barbosa Pequeno),本日呈遞到任國書。

  呈遞國書儀式是於上午十時在總統府進行。貝格諾大使由我國外交部禮賓司司長馮寄台陪同,到總統府向總統呈遞到任國書,總統府秘書長丁懋時、外交部部長程建人在場觀禮,儀式莊嚴隆重。

  儀式後,總統在晤談時,首先歡迎貝格諾大使到中華民國履新。

  總統並表示,中多兩國自建交後,兩國關係日益密切,各項合作已陸續進行,他也希望,貝格諾大使在華期間,能多與外交部聯繫,使雙方合作事宜進一步落實。

  貝格諾則表示,能前來中華民國擔任大使,並由李總統接受呈遞到任國書,他個人感到榮幸,他同時也轉達聖國總統陀沃達對李總統的問候之意。

  貝格諾也說,他感謝中華民國外交部在他抵任後所提供的協助,未來就任期間,他個人會隨時將此間最新資訊回報國內,並盡最大努力,協助促進中、聖兩國邦誼。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