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尼加拉瓜共和國新任駐華大使王海光呈遞到任國書
中華民國89年02月17日


中華民國八十九年二月十七日

  尼加拉瓜共和國新任駐華大使王海光(Lic. Luis Alberto Wong Chan)本日呈遞到任國書。

  呈遞國書儀式是於上午九時三十分在總統府進行。王海光大使由我國外交部禮賓司司長馮寄台陪同,前往總統府向李總統呈遞到任國書,總統府秘書長丁懋時、外交部部長程建人、總統府第三局局長黃瀧元等在場觀禮,儀式莊嚴隆重。

  儀式後,總統在晤談時,首先代表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歡迎王海光大使到中華民國履新。

  總統也希望王海光大使駐華期間,如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可儘量向外交部提出,外交部將竭盡所能,給予幫助。

  王海光大使則表示,非常榮幸能出使中華民國,他並強調在華任職期間,將致力增進中、尼兩國的合作與交流。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