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特頒二等景星勳章給霖園關係企業董事長蔡萬霖
中華民國89年01月14日


中華民國八十九年一月十四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特頒二等景星勳章給霖園關係企業董事長蔡萬霖先生,以表彰他長期以來熱心公益、服務社會的卓越貢獻,勳章由蔡萬霖夫人代表接受。

  贈勳儀式於上午十時整在總統府舉行,總統府秘書長丁懋時、經濟部次長張昌邦、財政部次長顏慶章等人也在場觀禮。

  授勳儀式在禮官宣讀勳章證書後,總統將勳章交與蔡萬霖夫人,並與蔡夫人握手致賀,接著由蔡萬霖之子蔡宏圖代表致詞。隨後,觀禮人員以香檳酒向蔡夫人表達祝賀之意。

  蔡宏圖致詞時指出,他的父親非常感謝總統頒贈勳章,認為這是難得的特殊榮譽。而他的父親一向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為善不欲人知」的信念服務大眾,只是盡一個國民應盡的義務與責任,能因此獲頒勳章,感到非常榮幸。

  蔡宏圖最後除了再度代父表達感謝之意外,並表示,霖園關係企業仍將繼續堅定「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持續積極參與社會文化、公益之活動,努力扮演好一個優良「企業公民」的角色,以回饋社會,報效國家。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