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馬拉威共和國新任駐華大使卡珍貝呈遞到任國書
中華民國88年11月25日

  馬拉威共和國新任駐華大使卡珍貝(Ambassador Eunice Kazembe)本日呈遞到任國書。

  呈遞國書儀式是於上午十時十五分在總統府進行。卡珍貝大使由我國外交部禮賓司司長馮寄台陪同,到總統府向李總統呈遞到任國書,總統府秘書長章孝嚴、外交部次長吳子丹、總統府第三局局長黃瀧元等在場觀禮,儀式莊嚴隆重。

  儀式後,總統在晤談時,首先代表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歡迎卡珍貝大使到中華民國履新。

  總統也希望卡珍貝大使駐華期間,如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可向外交部儘量提出,外交部將竭盡所能,予以幫助。

  卡珍貝大使則表示,很榮幸能出使中華民國。她並強調在華任職期間,將致力增進中、馬兩國的合作與交流。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