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夫人書面賀詞-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舉行成立八週年慶祝活動
中華民國88年04月24日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今天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成立八週年慶祝活動。李總統夫人曾文惠女士特頒書面賀詞,申致賀忱;同時也對該會會員多年來為我國經濟發展所作卓越貢獻,表示敬意。

  夫人書面賀詞全文如下: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柯杜理事長轉全體會員均鑒:

  欣聞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訂於四月二十四日舉行成立八週年慶祝活動。文惠首先要特別申致賀忱;同時也要藉此機會,對各位多年來為我國經濟發展所作卓越貢獻,表示敬意。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前身,南加州中美工商婦女會於一九九一年在南加州羅蘭崗創立。八年來,在全體幹部暨會員共同努力下,積極團結成員,發展會務;舉辦活動,增進交流;關懷老弱孤苦,促進社會和諧等,不遺餘力,成效卓著,實在令人敬佩。

  近年來,由於許多華人工商婦女的努力,我國與南加州的經貿往來日益活絡,已經成為該地區第五大貿易伙伴。展望未來,希望大家再接再厲,為我國經貿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這次活動,邀請專家和學者齊聚一堂,共同探討國際未來經濟發展與金融趨勢,所獲得共識,相信對我國拓展經貿關係,促進國民外交,一定會有重大助益。文惠藉此敬祝大會圓滿成功,貴會會務蓬勃發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