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主持金銀島購物中心開幕典禮
中華民國88年04月10日

  連副總統今天晚間應邀前往高雄市,主持金銀島購物中心開幕典禮。

  副總統於致詞時肯定金銀島購物中心是全國第一家大型主題化、國際化的休閒購物中心,開幕之後,必可為南台灣的朋友提供休閒、娛樂的新場所,進而提升民眾生活品質、帶動區域經濟繁榮。

  副總統也表示,他在行政院長任內推動週休二日政策的實施,使國人可支配的時間大增,因此,休閒娛樂相關設施的需求也日益迫切。大型購物中心的設置,使國人能達到購物休閒等效果,因此他在行政院長任內也積極推動大型購物中心的設立,今天金銀島購物中心的開幕,可以說是順應發展潮流、掌握市場機先的明智作法。

  副總統並且強調,去年一年,由於亞洲金融危機等外在因素的影響,對我國而言,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所幸,在政府與民眾的共同努力下,台灣的經濟成長率仍達百分之四點八三,為亞洲第二位,而且自今年年初以來,我國出口已經恢復正成長的趨勢,對我國經濟將帶來正面的影響。

  最後,副總統指出,他對大買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異昌投資設立金銀島購物中心,帶動區域經濟繁榮,表示感佩之意,他並祝福購物中心門庭若市、財源廣進。

  金銀島購物中心係由大買家股份有限公司所投資興建,其總投資金額約新台幣十六億元,預估年營業額為新台幣三十五億,並可提供一千個就業機會,服務範圍包括高雄市、高雄縣、台南縣、屏東縣等縣市。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