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宏都拉斯新任駐華大使杜瓏呈遞到任國書
中華民國87年06月26日

  宏都拉斯共和國新任駐華大使杜瓏女士(Margarita Duron de Galvez)本日呈遞到任國書。
  呈遞國書儀式是於上午九時卅分在總統府進行。杜瓏大使由我國外交部禮賓司司長馮寄台陪同,到總統府向李總統呈遞到任國書,總統府秘書長黃昆輝、外交部次長李大維及杜瓏大使夫婿Juan Manuel Galvez H.在場觀禮,儀式莊嚴隆重。
  儀式後,總統在晤談時,首先代表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對杜瓏大使到中華民國履新表示誠摯的歡迎。
  總統並指出,去年九月在薩爾瓦多的中美洲高峰會,對中華民國與中美洲國家新關係的建立而言,是一次很重要的會議,中華民國願意繼續加強與中美洲各國的關係。
  總統表示,中、宏兩國擁有傳統的邦誼,兩國在外交、經濟、文化等各方面的合作非常密切。他相信,杜瓏大使的到任,將會促使雙方的交流與合作有進一步的發展,並希望杜瓏大使能多與此間的民間企業人士交往,以促使他們前往宏都拉斯投資。
  杜瓏大使對能成為宏都拉斯駐華大使,感到非常榮幸,她說,她將盡個人最大努力促進中、宏雙邊各方面的合作,她也表示,宏都拉斯共和國政府非常感謝中華民國多年來的協助,未來中、宏兩國關係將在現有的良好基礎上繼續加強。
  杜瓏女士是由宏都拉斯共和國外交部出口及投資推廣司司長職轉任駐華大使,之前,她曾任宏國駐聯合國代表團參事、美國大使館公使等職。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