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書面賀詞-榮民節慶祝大會
中華民國86年10月31日

  第十九屆榮民節慶祝大會今天舉行,李總統登輝先生特頒書面賀詞,向五十八萬榮民暨一百六十餘萬榮眷申致誠摯賀忱,並表達由衷的關懷與慰勉。
  總統書面賀詞全文為:
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楊主任委員並請轉第十九屆榮民節慶祝大會代表暨全體榮民均鑒:
  欣逢第十九屆榮民節,登輝謹藉此機會向五十八萬榮民暨一百六十餘萬榮眷申致誠摯賀忱,並表達由衷的關懷與慰勉。
  熱血、辛勞、汗水與榮耀,是我榮民弟兄戎馬一生的寫照。自早歲獻身軍旅生涯,效命疆埸,保國衛民;及至退除役後,復積極投入國家建設行列,與全國同胞攜手並肩,締造舉世矚目的臺灣奇蹟,貢獻卓著,殊堪景佩。
  政府對榮民弟兄的權益與福祉,一向極為重視,除設有專責機構提供榮民弟兄完善的就業、就醫、就養、就學的服務外,近年來,更積極拓展榮民就業管道、加強職技專長訓練、調高安養給與、改善醫療保健服務品質、提高就學補助、加速全面改建老舊眷村、建構綿密的榮民服務網路,期使輔導工作充分掌握社會脈動,滿足榮民榮眷的需要。
  當前我們正處於國家發展轉型的關鍵階段,政府為了謀求國家更大格局的發展,正積極推動各項改革,在此一重要時刻,至盼全體榮民榮眷,繼續秉持「忠貞、團結、誠樸、開創」的一貫精神,全力支持政府,共同參與跨世紀的國家建設,為創造第二階段的臺灣經驗而努力。
  敬祝大會圓滿成功,諸位健康愉快。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