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與陸軍「戰略基本單位實驗編裝」重要幹部及民意代表會餐
中華民國86年10月30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親校陸軍「戰略基本單位實驗編裝」後,與國軍重要幹部及民意代表等會餐,並致詞。
  總統致詞內容為:
今天,登輝檢閱「裝步旅」與「空騎旅」實驗編裝展示,看到陸軍所實施的「機械化、立體化、自動化」建軍目標,已經呈現初步成果,讓我們對「精實案」的推動更具信心。登輝首先要感謝大家的共同努力。
  長期以來,國軍官兵在穩定民心和維護國家安全的傑出貢獻,深受國人肯定。目前,我們正積極展開第二階段臺灣經驗的建設工程,憲政改革、教育改革、司法革新、社會改造和經貿發展,都逐步邁向嶄新境界。而國防建設是國家一切建設的基礎,國軍官兵的責任實在非常重大,希望大家能夠深切體認,全力以赴,達成使命。
  在過去建軍備戰的過程中,陸軍積極加強反登陸、快速反應訓練方面,表現優異;空軍與海軍在新式戰機、戰艦陸續換裝成軍的努力,也都獲得相當成果,今後務必加速完成訓練,早日投入制空、制海的戰備任務,為臺海安全,提供更有力的保障。相信在全體國軍官兵的努力之下,我們的建軍整備工作,一定能順利進行,為國家的跨世紀發展,和國人的安全福祉,創造更光明的前景!
  最後,敬祝國軍建軍順利成功,大家健康快樂!謝謝。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