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接見立法院協和問政會成員
中華民國86年10月28日

  立法院協和問政會創會會長廖福本委員、現任會長李顯榮委員及會員代表共十人,今天到總統府晉見連副總統,並代表協和問政會全體會員致贈刻有「允執厥中,協和四方」字樣的盾牌乙面。
  廖福本委員首先致詞表示,連副總統在擔任及兼任行政院長的四年半期間,戮力推動各項政務,包括政治民主化、全民健保、眷村改建、國防建軍等重要工作,均有良好成效,不但成功促使社會和諧發展,更為國家建設樹立新的里程碑,而協和問政會全體成員因感佩副總統的斐然政績,特別致贈盾牌乙面。
  連副總統隨後對協和問政會的盛情表示衷心感謝,並且指出,他在擔任行政院長的四年半間,經常有機會赴立法院報告與備詢,也常看到立法委員們不眠不休地參與各項法案的審查、協商與表決,對於委員們的辛苦與投入體會深刻,也極感動,並且認為所有的立法委員才應該受到肯定。
  副總統也表示,雖然他目前離開了行政院的工作,但對於國家發展與民眾福祉比以往更為關心、重視,今後將會繼續與國人共同奮鬥,為國家、社會開創新局。
  今天到總統府晉見連副總統的協和問政會成員還包括立法委員林明義、朱鳳芝、施台生、章仁香、郭金生、劉光華、羅傳進等人。總統府副秘書長黃正雄也在座。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