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第廿一屆十大傑出農業專家當選人
中華民國86年10月03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接見第廿一屆十大傑出農業專家當選人。總統除祝賀當選人獲此殊榮外,同時對他們為我國農業發展所奉獻的心力,表達誠摯的謝意。
  總統表示,我國經濟發展能有今日的成就,主要是以農業為基礎,而台灣農業的發達,就是靠各方面學有專精的農業專家辛勤推動的結果;同濟會每年能舉辦此項活動,來表揚傑出農業專家,實在很有意義。
  晤談時,總統也一一聽取每位當選人的農業專長及所獲致的成就,同時也勉勵大家要不斷努力,繼續為我國的農業奉獻心力。
  本屆十大傑出農業專家當選人廖學耕、張學琨、侯福分、鄒哲宗、張瑞成、趙國昭、詹耀邦、林滄海、龔文俊、陳宗新,上午由內政部次長江清馦、同濟會總會長張世鈺等人陪同,前來總統府晉見總統。總統府秘書長黃昆輝也在座。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