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參加台中市八十六年慶祝教師節特殊、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
中華民國86年09月24日

  連副總統今天上午前往台中,參加台中市八十六年慶祝教師節特殊、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並向台中市的教師們表達敬賀之意。
  副總統在致詞時指出,教師們長年辛苦、作育英才,對國家社會的貢獻極大,殊值敬佩。
  副總統也表示,台中市這幾年來在各方面都有長足的進步,已具國際性都會的雛型,台中市的各級學校在軟硬體建設方面也為國內首屈一指,今後的學校教育尤應重視人本的關懷,讓年輕一代不但能學有專長,更具備正確的價值觀與道德觀,特別是國家即將邁入廿一世紀之際,如何培養出符合時代需要的國家建設發展人才,仍有賴於全體教師的共同努力。
  隨後,連副總統並與服務滿四十年的資深教師合影留念。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