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受薩爾瓦多總統賈德隆軍禮歡迎
中華民國86年09月12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接受薩爾瓦多共和國總統賈德隆軍禮歡迎,並應邀致詞。
  總統致詞內容為:
  這次本人暨內子應賈德隆總統閣下暨夫人的邀請,率團前來薩爾瓦多共和國作為期四天的訪問,承蒙總統閣下率領貴國政府首長以隆重軍禮歡迎,本人深感榮幸,在此謹代表訪問團全體團員向總統閣下暨夫人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中、薩兩國關係一向密切友好,且都崇尚民主、愛好自由。長期以來,相互提攜,共謀繁榮發展,可以說是兄弟之邦。而貴國在歷經十二年內戰後重享和平,並在賈德隆總統閣下的睿智領導下,勵精圖治,除積極落實民主憲政,全力推動國家建設與經濟發展外,並致力增進人民福祉,保障勞工福利,增加教育投資,協助弱勢團體,推動各項社會計畫,成就非凡,被聯合國譽為﹁全球民主和平改革典範﹂的國家,本人深表欽敬。
  這次本人率團訪問貴國,除將與總統閣下就中、薩兩國共同關切的事項充分交換意見外,並將與中美洲各國元首及貝里斯總理舉行高峰會議,相信必可強化中華民國與薩爾瓦多共和國及其他中美洲地區國家之間的友好合作關係。
  最後,本人再次代表全體團員對總統閣下的隆重歡迎,表示最深的感謝。並祝
賈德隆總統閣下政躬康泰!
中、薩兩國邦誼永固!
謝謝各位!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