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夫人參加巴拿馬共和國總統夫人午宴
中華民國86年09月07日

  李總統夫人曾文惠女士今天參加巴拿馬共和國總統夫人午宴,並應邀致詞。
  夫人致詞全文為:
  這次文惠有機會陪同夫婿到貴國訪問,感到非常高興今天又承蒙巴雅達雷斯總統夫人閣下設宴款待,覺得非常榮幸。首先要向總統夫人閣下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巴雅達雷斯總統夫人閣下可以說是文惠的老朋友了。一九九五年九月,夫人曾隨巴雅達雷斯總統閣下訪問中華民國;一九九六年五月更代表巴拿馬政府到中華民國參加外子的就職典禮。幾次晤談,十分愉快。而夫人優雅的風範,也在我國人民的心目中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這次能再度相聚,令人格外珍惜。
  巴雅達雷斯夫人是中美洲傑出的婦女領袖,除了襄助巴雅達雷斯總統閣下之外,也致力文化活動與社會福利工作,對貴國的社會發展有很大的貢獻。文惠要藉這個機會表達最高的敬意。
  更讓文惠銘感在心的,是巴雅達雷斯夫人對中華民國的真摯友誼,讓貴我兩國可以在相互了解、彼此協助的基礎上,追求共同的理想。文惠要特別再次致謝。
  現在,請各位與我共同舉杯,祝福巴雅達雷斯夫人健康快樂、巴拿馬共和國國運昌隆!謝謝。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