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贈勳楊日松博士
中華民國86年08月11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特頒特種領綬景星勳章給前任刑事警察局簡任技正兼法醫室主任楊日松博士,以表彰他以法醫專業協助偵破刑案及對社會治安所作的卓越貢獻。
  贈勳儀式是於上午十時卅分在總統府舉行,總統府秘書長黃昆輝、內政部長葉金鳳、總統府副秘書長黃正雄、總統府第二局局長黃振福、警政署署長姚高橋、副署長余玉堂、黃丁燦、刑事警察局局長楊子敬、副局長林國棟及楊日松公子楊文賢也在場觀禮。
  授勳儀式,在禮官宣讀勳章證書後,總統親為楊日松佩掛勳章,授勳後,總統向楊日松握手致賀,全體人員鼓掌。繼由楊日松致詞,隨後,觀禮人員手持香檳酒杯一一向楊日松致賀。
  楊日松在致詞時表示,能獲總統親頒勳章,是他一生中最大的光榮;他強調,目前我國刑事偵查講求科學辦案,這對保障人權是一個正確的方向,而法醫對證據的認定,務必求真求實,不能含糊。他並期盼,我國的法醫也能秉持同樣的態度,提供專業判斷,以服務社會。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