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美國傳統基金會訪華團
中華民國86年07月04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接見美國傳統基金會訪華團成員時表示,中華民國政府非常關切香港主權移轉後的未來發展,希望香港的自由制度能繼續維持,以持續進步與繁榮,也相信包括美國在內的國際社會將會繼續關切、支持香港的穩定發展。
  李總統同時指出,中華民國目前正致力於鞏固民主政治的工作,並將根據去年底國家發展會議所達成的各項共識,逐步落實,尋求國家的長治久安。
  傳統基金會成立於一九七三年,係華府的知名智庫。該團係於本年六月下旬開始亞洲之行,以慶祝該會成立二十五週年,行程包括緬甸、泰國、香港、中華民國及韓國。李總統於會談時除對該會成立二十五週年表示恭賀之外,也對傳統基金會多年來給予我國的各項建議與協助,表示感謝。
  美國傳統基金會訪華團一行二十五人,上午是由外交部次長程建人陪同到總統府晉見李總統。主要成員包括該會理事主席布朗(David Brown)、會長佛訥(Edwin Feulner)、參議員麥康諾(Mitch Mc-Connell)與夫人趙小蘭女士、該會傑出研究員前司法部長米斯(Edwin Messe, III)、該會理事莎士比亞大使(Frank Shakespeare)等。國安會秘書長丁懋時及總統府副秘書長陳錫蕃也在座。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