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美國聯邦眾議員藍托斯夫婦
中華民國86年07月05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接見美國聯邦眾議員藍托斯夫婦。總統對他們遠道來訪,表示誠摯歡迎,同時也就中美雙方的關係,與訪賓廣泛交換意見。
  總統再次感謝美國國會對中華民國的支持。總統表示,我政府將繼續推動民主憲政等各項改革,以確保中華民國屹立不搖,並將和美國站在同一陣營,共同捍衛民主、保障自由。
  藍托斯眾議員與我關係友好,對我國支持不遺餘力。他在十年前曾來華訪問,此次再度訪華,對我國繁榮、富庶、民主、自由的景象,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對總統傑出的領導,也表示敬佩。
  晤談時,總統與藍托斯對香港的未來也都表示關切,兩人都希望未來香港能繼續維持穩定與繁榮。
  藍托斯夫婦上午由外交部次長程建人及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副處長羅思德陪同,前來總統府晉見總統。國安會秘書長丁懋時、總統府副秘書長陳錫蕃也在座。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