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參加桃園縣自立新村、精忠六村合建國宅社區開工破土典禮
中華民國86年06月12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參加桃園縣自立新村、精忠六村合建國宅社區開工破土典禮,並應邀致詞。
總統致詞內容為:
  今天,桃園縣自立新村、精忠六村兩個眷村舉行合建國宅社區開工破土典禮,登輝有機會前來參加,感到非常高興。首先,要恭喜各位榮民、榮眷,多年來的希望終於實現;同時,也要對國防部、臺灣省政府、桃園縣政府等單位推動眷村改建計畫的努力,表示感謝。
  幾十年來,推動老舊眷村改建,藉以繁榮地方、提升榮民榮眷生活品質,一向是政府重要施政,也有了相當的成果。在「國軍老舊眷村改建條例」公布實施,以及立法院通過「國軍老舊眷村改建特別預算」之後,全國五百四十三個眷村、一百十七個改建基地,將自八十六年度起,分六個年度完成老舊眷村改建工作;並自九十一年度起,分三個年度興建中低收入住宅,全面實現眷村改建的計畫。這次自立新村、精忠六村基地合建的順利開工,就是眷村改建的成功典範。
  國軍老舊眷村的改建工作,包括了土地的充分利用、都市景觀的更新、刺激經濟的活絡等效益,具有多元目的。希望各級政府積極配合,社會各界全力支持,讓這項重要工作,早日順利完成。
  最後,敬祝工程進行順利,大家健康快樂!謝謝。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