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巴拉圭大使呈遞到任國書
中華民國86年05月16日

  巴拉圭共和國新任駐華大使瓦第斯(Ceferino Adrian Valdez Peralta)本日呈遞到任國書。
  呈遞國書儀式是於上午十時卅分在總統府進行。瓦第斯大使由我國外交部禮賓司司長馮寄台陪同,到總統府向李總統呈遞到任國書,總統府秘書長黃昆輝、外交部長章孝嚴及巴拉圭駐華大使館官員在場觀禮,儀式莊嚴隆重。
  儀式後,總統在晤談時,首先對瓦第斯大使到中華民國履新表示誠摯的歡迎,並請他代為轉達對巴國總統瓦斯莫西及對巴拉圭共和國國慶祝賀之意。
  總統表示,中華民國與巴拉圭共和國具有長期邦誼,他非常感謝巴拉圭共和國在國際場合堅定支持中華民國的立場。他說,他曾赴巴拉圭訪問,對巴拉圭有特別的感情,非常關心並支持巴拉圭經濟的發展與推行。
  瓦第斯大使則代為轉達巴拉圭共和國總統瓦斯莫西,對李總統的問候祝福之意,他也轉達了瓦斯莫西總統的意見表示,巴拉圭願意支持及協助中華民國進入南方共同市場。
  瓦第斯大使最後感謝總統的接見,他表示,他很榮幸出使中華民國,未來將在任內致力增進雙方各方面的合作與交流。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