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優良商人當選人及十大傑出青年
中華民國85年10月28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上午分別接見優良商人當選人及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總統對大家在各行各業的傑出表現,深表肯定與感佩。

  總統是由總統府秘書長黃昆輝陪同,在總統府接見上述訪賓。總統表示,面臨社會的變遷,大家應能做自我的調整,以肆應不同程度的競爭。

  總統說,以經濟發展來說,在過程中難免會有許多不合時宜的法令規章,也有許多非經濟因素。例如黑道的猖獗等,這都是要政府與人民一起配合來徹底排除。事實上,也唯有此,才能更進一步的發展。

  總統指出,對於新時代的來臨,國人尤其要有改革的決心,特別是從心靈的改革,「今天我們不但要政治、司法、教育、文化的改革,更要從心來改」。
  總統希望,國人都能有這個決心,大家一起共同奮鬥,為我們的國家、社會、代代子孫奠定良好的基礎。

  上午晉見總統的賓客包括:全國優良商人黃仁宗、陳田文、王令台、黃水隆、杜麗莊、黃西井、林文貴、王伯壎、鄭孟松、王姜雪、黃吉盛、翁雍堯、黃何碧玉;優良駐華商務單位負責人雷歐、巴馬歇達、圖艾麒、康維諾;優良在華外商負責人施榮樂、吳子倩、魯威樂;十大傑出青年林正忠、郭育良、張秀鑾、謝坤山、陳光禎、魏金明、楊蔚齡、孫翠鳳、陳淑枝、雷輝。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