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美國麻州大學校長史考特
中華民國85年10月28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接見來訪的美國麻州大學安城校區校長大衛‧史考特(Dr. David Scott)博士時,再度表示,將在未來四年任期之內致力於教育改革,以尊重人本、發展人性為目標,讓每個人的自由意志能充分發揮,同時汲取西方文化的精髓,培養寬廣的國際視野。

  李總統並在向訪賓闡釋台灣經驗的意義時指出,我們成功締造了民主改革的台灣經濟之後,還要再以「心靈改革」為目標,創造第二階段的台灣經驗,希望從改造人心做起,健全社會架構,以打造一個有物質文明,也有心靈建設的現代化國家。

  史考特校長對中華民國過去五十年來的政經發展成就表示欽佩,也對李總統教育改革的理念給予高度肯定。

  史考特校長、渠夫人凱薩琳‧史考特(Dr. Kathleen L. Scott)博士、以及安城校區助理副校長芭芭拉‧伯恩(Dr. Barbara Burn)博士等三人,今天上午由教育部次長楊國賜陪同,到總統府晉見李總統。總統府副秘書長陳錫蕃也在座。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