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接見國家品質獎得獎企業及個人
中華民國85年10月28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再次強調,製造業是國家經濟發展的基石;產業根留台灣,我國未來經濟才能有進一步的發展,因此,希望企業界能增加在台灣的投資,而政府也一定會致力排除經濟性及非經濟性之投資障礙,以改善國內的投資環境。

  總統今天接見第七屆國家品質獎得獎企業負責人時,做了上述表示;接見時,總統除對得獎之企業與個人能獲此殊榮,表示祝賀外,同時對他們傑出的表現以及平時所奉獻的心力表示感佩。

  總統表示,目前有許多不合時宜的法令規章,以及不合理的抗爭與黑道的猖獗等經濟或非經濟因素,影響企業界投資的意願,政府有信心、也有決心來排除這些投資障礙,以求國家經濟進一步的發展。

  總統也指出,為肆應國際的競爭,國內業者應不斷提高產品的品質,而國家品質獎此一表揚活動,對國內產品品質的提昇已發揮很大的效果,國內產業界也獲益良多。不過,總統也期許主辦單位經濟部能把國家品質獎提高到國際級的水準,使獲獎業者能因此而獲得國際一致的肯定與認同。

  第七屆國家品質獎得獎企業負責人由經濟部次長李樹久陪同,於下午前來總統府晉見總統,總統府秘書長黃昆輝也在座。得獎企業負責人包括:黃茂雄、柯弘明、須佐浩二、周國陽、莊清秀、陳文源、簡明仁。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