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國家代表團得獎人
中華民國83年12月20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接見我國參加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國家代表團得獎人,總統對大家在這次國際競賽中的優異表現,深表肯定與欣慰。

我國這次參賽,共獲得九面金牌、十五面銀牌、十五面銅牌,勇奪團體總冠軍,深受國際發明界矚目。

上午十時代表團由團長黃文儀率領到總統府晉見總統。總統府秘書長吳伯雄、及內政部次長楊寶發、經濟部中央標準局局長陳佐鎮在場作陪。

總統和大家晤談時,特別期勉所有得獎人都能再努力,並不斷創造發明新的作品。

上午晉見總統的得獎人包括:鄧鴻吉、黃隆、楊儒勳、陳光明、胡秋生、嚴進發、黃國章、謝永順、李添全、陳福祥、彭勝錦、周正昇、戴建進、吳碧英、江忠銘、謝東江、吳光雄、胡鳴群、沈賢德、王秋涼、李木春、黃春木、楊再來、洪讚吉、王益利、陳昆陽、張坤生。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