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先生接見榮獲第一屆世界華人傑出青少年獎的陳禹伸等人
中華民國82年11月25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接見榮獲第一屆世界華人傑出青少年獎的陳禹伸等人,總統對大家在不同環境下刻苦努力,表現傑出,除了表示高度肯定之外,也期勉每位同學都能再接再勵,精益求精。

這次當選的傑出青少年還包括:翁子婷、謝艾琳、陳鏞阡、楊定學、張懿仁、林萃蘋、林志潔及吳青吟。他們無論在學業上或是才藝上,都有傲人的成績。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每位得獎人,除了自我能力備受肯定之外,還懂得謙虛,及幫助更需幫助的人。總統認為,他們小小年紀,都有一顆善良的心,並能推己及人,確實難能可貴。

總統對每一位得獎者都親切晤談,尤其是知道才十二歲的陳禹伸,雖然父母都是殘障,奶奶也因中風而長期臥病在床;但他仍然協助家務、事親至孝,並且樂觀進取,品學兼優。總統對陳禹伸的表現非常感動。

總統別鼓勵所有得獎人,都能繼續努力,創造更好的成績。

傑出青少年當選人是由內政部部長吳伯雄,及主辦單位負責人李金龍等陪同,到總統府晉見總統。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在場作陪。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