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澄清稿
中華民國82年11月26日

針對有人批評李總統像袁世凱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室官員答覆記者詢問時表示,李總統就任以來,繼承蔣總統經國先生的遺志,推動各項革新建設,在政治方面先後完成充實中央民意代表方案,終止動員戡亂時期,增修中華民國憲法等,建立一個符合時代潮流的民主法治國家;在國際外交方面,以務實的態度積極參與國際社會,使中華民國在國際社會上,成為與美、日等先進國家平起平坐的重要一員;兩岸關係也有相當的進展和改善,逐步邁向統一的目標。

從這些務實作法和成就,便可以證明批評李總統是「獨台」的說法是不公道,也是違背事實的,這和袁世凱一心想竊國,最後變更國體稱帝的行徑,豈可相提並論。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